涼山瀑布1

幾天來的工作忙碌又加上週六要上班...

Jam自覺真要好好休息了,好想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了.

Jam週日去看電影好嗎?>上週六同事問道

<不想耶,我現最想的是到戶外走走,看山景或海景才是我的菜..>jam回答著

<那我陪你去走走,你陪我去看電影如何?>同事說著

<哈~如果這樣可以,成交.哈哈~>

於是乎就這麼成行,走吧!涼山瀑布出發吧!!

 

涼山瀑布2

好久好久沒來涼山瀑布了,大概有十多年了吧!

今天再來訪,說真格的還真和我印象中的涼山瀑布差粉大呢.

嗯~就來此走走看看吧!!

 

涼山瀑布3

印象中的涼山瀑布是較原味沒有太多人工去開發,這次發現~變了...

變得~很現代化,一個適合全家及親子來訪的地方.^_^ 

 

涼山瀑布4

涼山瀑山它共分三層瀑布,這是第一層.

 

涼山瀑布5

和同事開玩笑說:我們都肉腳的單純來踏青就好,可不要讓自己太累喔!

說好就只走到第二層就好,然後再打道回府走下一個目標.呵呵~~

 

涼山瀑布6

大伙達成協議後,就開始出發囉!呵呵~~~~

 

涼山瀑布7

美女~看我這邊!哈哈~~

同事不好意思入鏡頭,不過也笑得可開心呢!

 

涼山瀑布8

讓jam覺得窩心的事是...

同事知道jam愛拍照所以一路相等直陪著,沒把jam放鴿子.真是好旅伴呀!嘻嘻~~

 

涼山瀑布9

當我們一路談笑著走著走著..

發現~我們竟然不知不覺中走到第三層瀑布囉!和同事相看而笑出聲來...

互侃笑著說:咦~不是說好只走到第二層嗎?哈哈~~~

 

涼山瀑布11

想著當時和同事說:我只要安靜的坐望山景或海景就心滿意足了.

而今沒想到此行不只望山還直接走入小山裡,讓自己大口大口的呼吸芬多精.真好!

 

涼山瀑布10

哇~這一趟走了下來我們竟用了近二個小時在慢走,而且讓自己流了滿身汗.

這流汗的感覺真是舒服呀!呵呵~~~

下次有機會,jam還是會想來造訪囉! 

(1020915遊記於屏東涼山瀑布)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