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1030526  

些天jam的心裡有了一些事,心中也起了罣礙心

沒有告訴家人,因為有些事只能自己去面對.....

那天和同事吃飯,飯後大家在算塔羅牌時,jam也參了一腳

心中存疑這會準嗎?我來測試看看....

同事解牌著說:你心裡有事正為著某事而不安或恐懼,有嗎?

心中暗自驚訝著說:天啊,這真會算出我心裡的想法!著實嚇了我一跳....

jam微笑著說:是有事,但還好啦!呵呵~~

 

幾天,同事吳姐便要屆年退休了....

也因此公司在開擴大會議前先為她辦個歡送會吧!

身為幕後人員當然要為她辦場溫馨又感性的歡送會囉!

出點子,搜集相片,訂鮮花,送念念不忘紀念品.....

就在今天下午圓滿的為吳姐畫下工作上的句點,

瞧她感動的見人就握手的直說....謝謝大家這麼有心為我..真是末齒難忘呀!!!

晚上打電話到jam家裡,我還以為她有什事,原來...是來道謝的.

真心的對她說:只要你有開心就好,大家都很愛你的... ^_^

 

過二天...

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,必竟逃避也不是辦法不是嗎?

聖嚴法師說過要面對它、接受它、處理它、放下它 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