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923~  

十二月天對jam而言是冷冷的月,是離愁月..


職場上jam總是謹守份際做好自己份內應做的事
長官的嘉許,jam也總認為那是我應該做的事.不值得頻頻稱讚的.

我想是老闆善良包容我較多吧,呵呵~~~
幾次從外面會議場上得知老闆在外也相同提到讚許我的工作能力

初聽時還真的甜在心裡.因為我的付出老闆看見了.
而且還會關心jam媽媽身體有沒有好一些...
長官這麼的信任jam,給我最大的包容又關心我,這怎能出錯呢?
呵呵~~
人就是這麼傻...
人家對你一分好,總就想回報更多給對方.
jam用的方式就努力在努力,做到讓老闆放心對外去打拼..
裡頭有我照著,放心..
這樣的默契合作無間近9年,想想~哇!還真是一段長長歲月呀!
月中,由外界傳回老闆他榮升了,哇~真是好消息替他高興呀!
因為有才能的人終於得到賞識出頭天了.
向老闆道賀時,說著說著不由得忽然想哭了起來...
強忍著淚水努力不落下來,轉身離開,但還是讓老闆看見了..
老闆的安慰無法抑制我感性的淚水.是真的不捨...
jam笑著回說:我沒事,是真的替你好高興能有更好的舞台讓你發揮了..
老闆說:只要你願意,我真的可以帶你上去會比這裡好許多..
jam心動,却不敢行動了...
因為人生地不熟,人脈資源各不同.能幫的有限.

重點是我離不開自己的家鄉呀!哇哇哇.....
藉由忙碌來忘卻離愁思緒...
開始忙著幫老闆打包,也忙著為新來的老闆整理辦公環境..
時間就這麼的咻~~到了新舊長官交接時刻了.
昨日...
風風光光的送走老闆,只為想讓你留下美好回憶..
今日...
用全新的心再度去"適應"新老闆,秉持謹守份際做好自己份內應做的事來應對.

想想~~連續加班15天,終於可以稍為輕鬆一下了.....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