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392  

今天是平安夜,您...平安嗎?

對美婷來說...她更需要平安了..

晚上,朋友傳來訊息說:我們好朋友她在上班路上發生車禍

很嚴重,急送高雄長庚開刀;目前在加護病房中.....

當下真的嚇到了,怎會這樣呢?她是比我還好..還柔順的一位女孩..

去電關心,她老公也是和我們很要好的一群.

他說:開刀後目前仍在加加護病房中...

聽得出他旳緊張,只能安慰說會沒事的.需要幫忙要告訴我...

真心祝福我的好友美婷..

我要你快快好起來,愛你的老公在等你,你的家人及寶貝小朋友也在等你

妳要加油喔!我會為你祝福請神明保知妳的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