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0218  

凌晨一點多,想起來上厠所一下...

當下了床,發現....

咦,我怎會全身盜汗,四肢無力且眼冒金星呢?

完蛋,我會昏倒嗎?撐著身體免強上厠所,又硬撐回房間

心想...我會昏倒嗎?我怎了...

要不要打119救護車呢??

靠趴在床緣邊,把門打開靜靠一下......

心想如果真昏倒,媽媽上來時就會發現我了...

約莫過了30分,還好身體漸漸平穩

再度爬回床上睡

今早,請了半天假給自已休息一下....

 

現在想起凌晨發生的事,至今仍會讓我害怕...

擔心...會再發生嗎??

喔,祈求不要再發生了....神明保佑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