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0229

早上醒來,就覺肚肚怪怪的

也拉了二次,心想不妙了,快吃我的表菲鳴吧!!

但至中午,仍未見有效,肚子是 一陣一陣絞痛起來...

好吧!!去署屏檢查看看好了...

醫師,你好,我覺得我的肚子.....

沒想到醫生聽完我的症狀後說...

現在聽診起來肚子還好,回去繼續吃表菲鳴就好

然後不餓就不要吃,喝些運動飲料加水稀釋就好了...

於是就這樣的退掛了

下午仍覺自已的肚子還是絞痛啊...

於是晚上又回到我常去的診所看病,聽診結果是...

我得了腸胃型感冒

人在生病時,特別顯得軟弱

希望自已能快快好起來,我不想生病啦...

><"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