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0301  

日前和麻吉在聊天

麻吉說:有一頂很喜歡的帽子不小心遺失了

一直找都找不到,很對不起我,....

並開玩笑說要我再送一頂可以嗎?

我心想...

麻吉應該很喜歡吧!!送給自已的麻吉朋友,我ok啊!!

因為這小錢,我還花得起,就送她當紀念品

前二天去運動街逛了一圈,看了看好像沒有我特別喜歡的款型

不過也只能在這有限的帽子堆中選囉!!

不想食言的拍了幾張回來讓麻吉選好了,

希望能挑出喜歡的樣式

沒想到...麻吉竟然不好意思起來,捥謝了.哈哈~~~

其實我是希望收下的,讓帽子代替我陪她一起生活....

不過我也尊重麻吉想法,

總不能免強硬要人家收下囉!!呵呵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