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0318  

整理日前去武陵拍回來的照片

說真的,我喜歡拍照,但却不喜歡整理.呵呵~~~

看著照片想著當時拍照的心情....

 

jam,我覺得你很像山茶花.(同行退休的張老師說...)

喔!為什麼?(訝異的反問著...)

說不上來...我在樓上有看見你一直在拍這棵樹,很認真....

喔,係喔...你這樣說我會不好意思呢..

因為...就覺它好美,很想把它的神韻拍下來而不失真....

它佷美呀!感覺你很像山茶花.真的..直覺的感覺.

呵呵~~~謝謝囉(jam微笑著應著)

 

其實..

山茶花是真的很美,我也很喜歡.

若拿jam與它相比..可就高攀,比不上了....  ^^

因為我知道..

我沒它的美,我很平淡,平凡一名女子吧了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