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30  

上週日是媽媽的生日,兄姐皆全回來為媽媽慶生

瞧媽媽開心模樣,jam就開心了

串場為大家拍照錄影,紀錄這開心的一刻

呵呵~~~

 

隔天週一下班回到家中,媽媽說:隔壁丫舅走了...

jam訝異的求證:什麼時候走的??

媽媽說:下午3點多醫生通知的.

唉!!人生呀人生!!!當無常來時誰也擋不住..

這二天都會想到丫舅的身影與對話

丫舅常家門口和媽媽聊天話家常,上班時也會說你要去上班了喔

jam會開玩笑說:我要去企逃啦,丫舅不信,我就逗它說:就上班心情當作去企逃咩

所以每每下班回來也會開玩笑說:你"摸飛"回來了喔,我也會回應:嗯丫.哈哈~~~~

假日要出門都會問你要去哪裡,回來時就會說:丫美,你回來了喔!!

 

過年前就看丫舅身體時好又時壞的進出醫院,那時我心裡想...

等他身體好些,我就帶這一群"老人班"坐火車去台東企逃

但這一切來不及了,想到此心都糾結一塊,好酸呀!!!

眼淚真是不聽話............

我確信一件事

一個人存在於否,就看有沒有留存在對方的心中

在我心裡,丫舅就和爸爸一樣永遠活在我心裡...

我沒有忘記他們,他們又怎會離開我呢?除非...我失去記憶了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