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1050118

前幾天因有事和之前的老板連繫一些事宜

其實在老板身上我也學了一些知識,

但老板總是那麼的客氣和幽默和的說....

我是他遇過最棒最優的"管訓師"

讓他憑藉著過去我對它的磨練能耐行走江湖...

呵呵~~~

看見老板回應如此,真是讓我不知如何應答了

只能說...

謝謝老板的厚愛及提攜,您是我這一生的貴人,

是我讓您失望了.

也許..

我這輩子只有這麼一次機會能圓自已的夢想

但我..最後決擇却是放棄了..

 

安靜的待在家鄉,不想離開媽跟隨您北上圓夢去...

明知你工作上真的需要我來協助您,

但我却自私想著自已的事,讓你孤單獨自飛...

我知道...您可以的.

而且會有比我更棒的秘書來協助您完成任務的.

一年過了..

不敢問您工作好不好,順不順....

只能默禱祝福您...

身體健康  工作事事順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