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1050120

 

這輛車很酷,佷炫吧!

它可是一部環保意象車,

集合了大眾廢棄的手機而組裝成的一部車,

很厲害吧!呵呵~~

 

有時會想...

假如我會開車該多好

雖然朋友笑說我不會開車就早把台灣給跑透透了

但我總想...

我若會開車且任我開著車遊山玩水那該多好呀!

假如我會開車,要.....

只可惜,我不會,眼睛又不好...

唉!呵~~~~

 

晚上回到家才發現,手機竟然忘了帶回家

忘了,那就給自已一個安靜的晚上吧!!

睏了,想睡了...

晚安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