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50313   

今天是來武陵農場的第三天,

早上的時間我們的自由活動時間

jam心戀著還是想拍櫻花,

所以決定就窩在櫻花樹下拍個夠,哈哈~~~

解說員說...

我們若早三天來就可看到櫻花全盛開模樣

只可惜...

我們剛好遇到寒流,櫻花全被雨水給打落,只剩約三成而已

唉~~聽到這一席話,真的有些喁...

這未免太"幸運"了吧!!呵呵~

看到滿地的櫻花被雨打落,真有些婉惜....

還有啊...解說員說...

它們種的果實大部都被猴子給吃光光..因為不能抓...

當下jam想怎可呢...

但今天上午我終於相信了....

就在南谷拍攝櫻花時,忽見猴在正前方看著我而且還很兇

我不管它又向前走了一步想拍櫻花時...

忽見它衝向我,害我驚嚇的叫出聲反身就跑...嚇屬人了

走了沒多遠,忽見一群山猴與遊客在對峙,並搶遊客的食物

哇~那黑安泥,好恐佈喔....

還是拍些可愛的小鳥卡好玩.呵呵~

下午也準備離開這美景武陵了..真有些不捨耶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